云檐

桃花潭水深千尺1#邱蔡##养成#

这里个是一个疯狂迷恋蔡师兄和嗯嗯师兄美色的……武当腐女
正所谓一入点香深似海,千金嫖得蔡师兄
当然至今都没有成功
由于游戏剧情还没走完,所以本文私设满满,欢迎诸位大佬捉虫。
游戏是网易爸爸的,
蔡师兄是嗯嗯师兄的,
ooc是我的…
如果这样都没有问题的话……
忠犬邱*重生蔡
当然啦,由于私设问题菜菜的个性不会像后期辣么偏激
我们开始吧~

那个小娃娃是被掌门抱回来的,来的时候只有小小的一团,皱巴着脸,不让人摸也不让人抱,小小年纪确高冷的不要不要的。
萧居棠第一见那个娃娃的时候,他正攥着掌门的袖子可劲的嚼巴,掌门一脸漠然的抽回衣袖,然后小心的擦了擦他脸上的口水。娃娃那张脸白生生水嘟嘟,让萧居棠忍不住想上去逗一逗。
“邱师兄……这是……你捡来的?”
嗯嗯师兄,名副其实,做了掌门也一样高冷,回了一个嗯字便在不做声。
“有名字么?”萧居棠边问边拿拂尘逗那娃娃,可掌门高冷捡的娃娃也一样高冷,那娃娃也一样高冷。
只见那娃娃一把拍开他的拂尘脸嫌弃的一皱,便转过脸不在理他了。
掌门一边把那娃娃往怀里带了带,一边嗯了一声,沉默了一阵再次开了金口“易诚……蔡易诚。”
萧居棠记得当时掌门师兄的眼睛里似乎有什么光彩一闪而过,热烈又阴霾,看的他汗毛倒竖。
不过易诚这个名字,不是……听起来很好骗吗……
好吧这以后就是我的好骗师侄了么?
“易诚?”
“嗯?”邱居新抬头看来他一眼,似乎有那么一点不高兴。
萧居棠心里咯噔一下,不好这回得溜!他忙道“好名字,好名字,师兄我还有事,先走了哈……”
说罢便甩了一把拂尘,仙风道骨,脚下生风的……溜了……
邱居新看着萧居棠走出大殿,最后吱呀一声带上了门,门扇带起的冷风让他微微打了个寒战,他伸手掖了掖小易诚身上的被子,往里屋挪了挪。
易诚……易成啊……
他看了一眼窗外,冬日的武当到处白茫茫的一片,只是窗外没有人,也没有鹤……
不过也对,自那以后,武当就已经很多年见不到鹤了。
他有点怀念那些鹤……

评论